政府信息公开

临溪乡:“三到位”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发布机构:临溪乡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04 字体: [ ]

意识到位。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于9月5日在全国启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临溪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迅速召集全体乡村(社区)干部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会,对网安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

动员到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并与反诈APP安装知识相结合,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通过召开坝坝会、座谈会共计6场,大力宣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利用广播、宣传海报、LED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同时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个人信息防护等知识,引起大家对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视,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