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2-09-07 16:02 字体: [ ]

加强组织领导。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责任分工,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我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排查整治。由镇应急办牵头,对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进行重点督查,重点针对燃气管道设施设置不规范、燃气报警器装置安装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的完善工作措施,对能及时整改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的,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全力消除事故隐患。截至目前,共计检查10余次,发现部分农家乐未安装报警装置,发出整改告知书责令整改。

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横幅标语、微信群聊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我防御能力。截至目前,全镇共发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2幅。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