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雾山镇:慰问暖人心情暖敬老院

发布机构:云雾山镇 发布时间: 2022-09-09 11:33 字体: [ ]

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云雾山镇党委政府联合云雾山镇小学到云雾山镇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云雾山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及敬老院负责人同老人们座谈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云雾山镇党委书记首先对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对敬老院今后管理的主要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规划。政府和学校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月饼、牛奶、水果等代表浓浓节日温情的礼物,云雾山镇党委书记带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礼品,镇小学的老师带领学生们也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云雾山镇党委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互相照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地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打扫,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探访,都让他们倍感温暖。下一步,云雾山镇将持续关注民生,把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继续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