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39 字体: [ ]

9月8日,朝天区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在时代广场举行。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梁皓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食安委26个成员单位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播放视频宣传片、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现场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并就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预防食物中毒、防止养老诈骗和价格欺诈以及安全选购食品等进行了讲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遵法守法意识和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全面推动构建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

副区长梁皓查看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成果

向群众讲解辨识假冒伪劣食品方法

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价格政策

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参加宣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