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08 08:41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朝天镇、羊木镇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参加调研。

在S205线羊木镇西北村至羊木场镇改建工程现场,张骏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踏勘论证,结合沿线乡镇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本着利民惠民、节约集约的原则,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区交通部门要加快安全性评价、行洪论证、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在S410线城区过境段项目现场,张骏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业主单位要加快红线内征地拆迁、杆管线迁改等工作,强化用地、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设计单位要根据地形地貌,进一步优化道路线性,提升城市道路通达性。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密施工班组,科学调配力量,确保完成目标进度;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施工人员人身健康安全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羊木镇西北便民服务站,张骏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对返乡人员报备、聚集性活动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中秋节即将到来,要全力做好返乡人员报备核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要做好农村地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核酸筛查,开展好敲门行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级相关部门,朝天镇、羊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