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52 字体: [ ]

99日,我区组织召开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力彬主持,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在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但个别问题存在滞后风险,需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迅速行动,扎实整改,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解决了一批问题,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视问题坚决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与长江生态环境问题、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科学细化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