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两河口镇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机构:两河口镇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35 字体: [ ]

精心组织,筑牢老百姓的网络安全底线。两河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明确了网络安全管理职责,成立了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落实1名分管领导牵头抓总、1名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具体落实,确保网络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普法周活动,打造网络安全教育“立体网络”,守住网络安全底线。

多措并举,推动网络安全工作落地落实。线上科普通俗易懂,线下宣传有声有色,两河口镇开展了多样化、主题化、广泛化的宣传,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在场镇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镇村工作群、微信群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20余条;转发推送网络安全短视频12个;利用辖区内LED屏播放网络宣传标语20余条,除此之外,在旅游景点、学校内也多次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成效显著,营造全民学习网络安全氛围。形式多样的宣传普法活动在全镇营造出了全民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掀起集中学习宣传热潮,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今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群众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