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余飞宇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34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9月20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中子镇、曾家镇、李家镇就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聚力拼经济、热火朝天搞建设。


来到七曾公路项目施工现场,余飞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铆定目标任务,挂图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安防工程、附属设施建设,确保早日交付使用。要结合地区实际,科学选择绿植,严把绿植质量,加强后期管护,提高绿植成活率。要做好边坡护理、生态修复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曾家山康养医院项目施工场地,余飞宇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加速推进医康养项目建设步伐,使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见效。

在曾家山滑雪场集群·马头岩(单板)赛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余飞宇听取了项目投资、交通基础设施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精心组织施工管理,加大设备投入,优化资源配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营业、早见效。

当天,余飞宇还调研了大竹村点状供地规划工作和石烛村民宿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点状供地的优势,积极盘活利用闲置集体建设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大力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要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准确定位突出特色,加快民宿建设,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有魅力的民宿产业。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仲满成,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分段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