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滩镇:护航党的二十大,筑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机构:大滩镇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58 字体: [ ]

大滩镇:护航党的二十大,筑牢安全防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消除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大滩镇党委、政府专题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对各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严查学校消防与食品安全。对辖区学校的师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具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学校要提高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二是严查道路交通安全。检查驾乘人员乘骑电动车、摩托车头盔佩戴情况,客运、货运车辆是否存在未佩戴安全带、超载等违法行为,并督促各劝导站认真履行好劝导纠违和宣传职责,层层过滤风险隐患,不断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平安、文明的出行环境。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各企业对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盯死看牢,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开展各类讲座共8场次,发放安全明白卡3500余户,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