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宝成铁路朝天段线外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协调会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12:17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9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宝成铁路朝天段线外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协调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铁路局工务部科长文科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宝成铁路朝天段线外隐患问题整治情况,参会部门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健全更加务实高效、便捷顺畅的双向沟通联系机制,强化信息互通,县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分管领域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维护群众安全,兼顾群众诉求,遵循法律边界和底线,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加强协调、合理合规,既从方便群众角度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又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属地乡镇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作用,进一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扎实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全力做好辖区内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执法部门要对胡搅蛮缠、无理取闹、恶意阻工等行为严厉打击。他希望,西安铁路局与我区要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仲满成、杨力彬、黄文,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田新华,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