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33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10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朝天镇、大滩镇,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区长黄文参加调研。



在嘉陵江烟灯大桥、九井湾大桥建设现场,张骏详细询问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成本,仔细察看了现场环境和项目工程设计规划图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落细防汛减灾各项要求,加强在建工程现场管理,筑牢施工安全防线。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优化设计方案,注重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方便群众出行。

在八庙沟水电站建设现场,张骏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该项目的帮助和支持,积极出谋划策,深入一线办公,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问题,强化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工地安全标识标牌,真正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抢抓有利施工机遇,科学安排工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

在大滩场镇,张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滩镇干部周转房拟建设选址有关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土地报征、规划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统筹谋划,根据工作实际,逐步完善功能配套,分步开发建设。


在大滩镇人民政府柏杨便民服务站、大滩镇中心卫生院柏杨分院、柏杨小学,张骏与现场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优化资源配置,从本镇实际情况出发,对职能岗位、资产资源进行统筹规划、有机整合、高效配置,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要秉持人民至上理念,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强化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坚决把好“输入关”,确保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可控;要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提前抓好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切实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