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31 字体: [ ]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成立了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依照区委、区政府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麻柳乡实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就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依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压实各联系村班子成员责任,切实加强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加强宣传,重视预防,为提高安全意识增添助力。充分利用宣传栏、海报、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载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利用集中核酸检测时机,展示火灾、交通、施工、卫生、食药等安全警示图片,以摆“龙门阵”的方式向群众提及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用火、用电、卫生等安全应急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安全意识深入到家庭。

加强排查,及时治理,为杜绝安全事故做好预防。重点对辖区“月儿泉”水厂、丰源电力、学校、卫生院、农家乐、餐饮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地灾、危房等重点隐患点再研判,对非在册隐患及时纳入监测范围,并及时治理。

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20多处,整改18处,剩余隐患正积极整改之中。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