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召开核桃产业专班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45 字体: [ ]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郭蕾在区行政中心708会议室主持召开朝天区核桃产业专班第二次推进会,区核桃产业专班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重点产业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和市核桃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核桃资源、致富带头人、产品销售、企业需求等内容摸底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朝天区核桃产业专班工作方案(送审稿)》,待修改完善后印发;并对专班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区林业局继续摸排核桃资源、初加工点建设等情况,筹谋好核桃良种采穗圃建设和专家、致富带头人等到各乡镇进行经验推广相关事宜,探索发展高效的林下经济,并抓好核桃产业联合会有关工作;区商务局继续牵头对市面上的核桃产品进行统计、梳理,并加强产品宣传;区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加强项目储备和招引;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了解现有核桃产业企业的需求,掌握核桃的需求量和销售等有关情况,并进一步梳理核桃加工企业,积极争取技改等项目支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品牌创建与保护。各成员单位要理清核桃产业发展工作思路,谋划好相关路径和举措。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紧密配合,专班人员必须相对固定,加强与市级部门联系对接,并加强A、B岗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