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家镇多举措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李家镇 发布时间: 2022-11-03 15:56 字体: [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李家镇人民政府多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更新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做好有效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不断营造食品安全健康环境。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小喇叭、宣传车、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以及结合全员核酸检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时间,讲解食品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宣传与教育结合,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竭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大巡查监管,落实监测整改。“网格管理+日常巡查”相结合,对全镇大小型超市、饭店、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对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渠道台账、食物是否过期变质等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