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举行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30 14:23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1129日上午,我区举行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徐笑梅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曾家山体育公园项目总体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规模约3千万元,拟建设标准足球场1片、室外网球场3片、风雨篮球场2片、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山地拓展运动场及体育公园接待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张骏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建成后,既能改善曾家山全民健身硬件设施、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又能丰富旅游业态、集聚人气商气、助推经济发展。希望企业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履行好协议要求,抓好合作事项落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注重融合发展,立足曾家山特色,合理谋划,以山地田园风光为主的特色旅游度假区、康养旅游度假区发展定位,提高建设档次和水平,高质量完成体育公园建设任务,满足群众需求。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企地合作共赢发展。

广元春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曾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