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多措并举推进节后环境治理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37 字体: [ ]

干部先行,示范带动。由联村领导带队,联村干部及村两委常职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小队12支,党员干部齐上阵,齐心合力抓整治。由党员干部带头深入现场,脏活累活带头干,以身示范,积极争取带动全镇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突出重点,全力整治。合理高效的利用公益岗位和环卫工人对辖区内的路边、河边、村边、田边、塘边“五边”及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运,确保应扫尽扫、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基本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截至目前,发动干部群众200余人,清扫道路主干线20余公里,清理道路沟渠30余公里,日清理垃圾量达20余吨。

强化宣传,全民参与。召开镇村环境整治动员会,联村领导干部及村组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宣传,同时利用村村响、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全体居民积极参与行动,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引导辖区内居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康养旅游曾家。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