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溪乡:多措并举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机构:临溪乡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27 字体: [ ]

严格落实责任。与6个村(社区)签订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各村(社区)制定监管工作计划,明确岗位责任,细化监管职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食品安全监管格局。

加强监管机制。建立了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充分发挥食安办职能作用,对辖区内的商超、饭店、学校、卫生院等地进行不定期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销号,同时建立检查台账,便于回访检查。截至目前,已进行食品安全检查5次,排查发现问题4个,均已整改,整改率达100%。

营造宣传氛围。我乡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同时在逢场日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培训教育,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120本,张贴横幅6张,组织宣传车辆2辆。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