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三加强”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36 字体: [ ]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动态调整镇食品安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校长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层层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加强隐患排查。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食安办干部具体落实,重点对食堂的经营资质、食品采购与加工安全及其台账、人员健康管理、卫生环境消杀毒等食品安全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对检查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截至目前,已对辖区4所学校开展全面排查1次,发现隐患问题3处,均已现场整改。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栏等方式向师生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在学生家长群转发食品安全知识讯息100余次,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辖区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