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参加环境信用评价视频培训会

发布机构: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2-16 17:30 字体: [ ]

2月1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开展2023年环境信用管理及技术线上培训。广元市朝天生态环境局组织局内相关股室、执法大队、监测站以及辖区参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省厅信用评价专家对《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办法(2019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9项指标进行了逐项讲解,并演示了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操作流程,讲授了如何规范记录和填报环境信用信息。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熟悉了29项申报指标及系统操作使用,为下一步开展辖区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