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磨沟镇:以“硬举措”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水磨沟镇 发布时间: 2023-03-15 11:01 字体: [ ]

一是增强“体能”。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序时进度等措施完成水磨沟场镇至景区沥青道路铺设项目,并加快推进干部周转房、场镇河堤和红坪爱国主义基地等在建项目,做好待建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跑”。

二是培优“体质”。广泛利用安全生产会、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项目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坚持日常检查、周安全检查、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及时指导、督促,并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工作,筑牢项目建设安全防线。

三是提高“免疫力”。将项目推进工作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建立项目攻坚督查机制,重点项目包抓领导全程跟进项目进展,每周开展一次检查,纪委每半月开展一次督查,重点查质量、进度、安全措施等情况,达到工程建起来,干部更进步的目的,确保好项目建设领域一方净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