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余飞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5 08:55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3月15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带队深入朝天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朝天汽车客运站、明月路社区、小中坝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余飞宇实地察看了客运站文明规范服务、公益广告宣传、交通秩序管理,社区街巷环境卫生、包联共建,市场环境和经营秩序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论述,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在细微处用情、在细节上用力、在细小处用心,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余飞宇要求,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温馨舒心的出行体验。要进一步规范商贸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为群众营造良好环境。要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要建立整治整改常态长效机制,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要积极发动群众,采用多种方式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区领导薛长勋、王国章、邝庆林,区级相关部门、朝天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