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国投全员行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发布机构:区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33 字体: [ ]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区国投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全力聚焦物业小区、小中坝农贸市场、公租房、廉租房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务实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有力的保障了创文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落实责任,强化组织引领。为确保创文工作顺利开展,及时成立了以董事长杨太平为组长,总经理余长均为常务副组长,各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4次,专题推进会2次,积极动员部署,确保人人参与。

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平台等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敲门入户,向管辖范围内的工程项目、物业小区、公租房及租赁商户等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应知应会”宣传资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等2000余份,实现了管辖区域全覆盖,形成了“人人知文明、人人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组织力量,开展环境整治。以“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组织公司36名干部职工开展了“美化”、“绿化”、“净化”“亮化”等综合整治活动,对办公区域、公租房、廉租房、物业小区、城区停车场及小中坝农贸市场等6处负责区域进行了全面无死角卫生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达标一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