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4-25 17:12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4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朝天镇、大滩镇实地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张骏一行先后来到俞家铁索改公路桥、八庙沟嘉陵江大桥、烟灯嘉陵江大桥、九井湾铁索改公路桥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盯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高质量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