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子镇“一清二改三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机构:中子镇 发布时间: 2023-04-25 10:05 字体: [ ]

一是严纪明责,讲清奖惩有别。根据创文工作方案,到各村(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督促制定分街分时分人责任单,喊醒喊明纪律要求,将创文工作纳入年终评先评优考核,明确奖惩办法,形成优劣必有别,失职必追责的良好工作局面。现已召开6次工作会。

二是紧盯问题,跟踪整改落实。整合街道和各村(社区)纪检监察力量,会同街道社区治理办公室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并清单化登记销号。对发现的“牛皮癣”小广告、摩托车乱停乱放等共性问题及时反馈,督促各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中队共同打击。目前已督查7次,反馈问题12个,整改到位8个。

三是以身作则,助推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去。通过宣传册、横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积极宣传创城工作相关内容,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文工作浓厚氛围。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