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医养结合康养人才初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7:17 字体: [ ]

5月23日,由国机集团和区人社局举办的医养结合康养人才初级培训班在曾家山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知名医养结合康养照护专家及培训师团队,采取课堂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包括康养服务职业理念、职业素养、创伤急救、心脏骤停急救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学员们可考取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初级“医养结合照护师”证书,以及朝天区人社局颁发的“培训合格证”,并推荐至当地康养医院或北京就业。

据悉,此次培训是国机集团首次在我区开展的医养结合康养培训活动,将为期7天,敬(养)老院、康养医护工作者及周边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

通过举办此次医养结合康养人才初级培训,将有效提升朝天区养老护理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我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进程。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