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7月19日张骏调研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7-20 08:51 字体: [ ]

本网讯(罗玉琼)7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在朝天南出口、三官桥道路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张骏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以项目推进为工作重心,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履职,建立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全力全速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规范操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和工程规划,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期,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全面改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张骏一行还调研了嘉陵江生态闸坝相关工作。

区领导杨力彬、杨金军、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朝天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