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子镇:三“强化”做好暑期防火工作

发布机构:中子镇 发布时间: 2023-07-25 14:43 字体: [ ]

强化安全宣传。通过“村村响”、微信群、朋友圈动员镇村干部积极转发暑期森林防灭火信息,组织队伍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处和各醒目点张贴宣传横幅,并在各林区入口放置大喇叭循环播放森林防灭火提示语。

强化巡逻检查。深入烟花爆竹商店、加油站、物流点等场所,开展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登记在册,由镇应急办跟进整改进度,紧盯不放,确保安全无遗漏。

强化值班应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强化节假日巡查频次,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监管和巡查,及时清理火种,鼓励群众举报违规使用明火行为。同时,配齐防火灭火消防器材,做好应急准备。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