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余飞宇调研曾家山“一节两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9-20 14:08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9月19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曾家镇、李家镇、两河口镇,就“一节两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导调研。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强海英参加。

在曾家山山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汉王老街、汉王后街、曾家山体育公园、望远山滑雪场单板赛事中心,余飞宇实地调研了道旗设计、项目建设、项目改造提升、原乡商业街和集中安置点建设、道路提升改造及相关项目周边美化绿化,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余飞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坚决啃下“硬骨头”,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设计规划,进一步完善道旗和标识安装、节点打造、道路绿化等工作。要抓好道路沿线及各节点、场镇周边环境整治,抓好城镇“飞线”整治,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快推进原乡商业街、壁虎运动乐园、望远山滑雪场单板赛事中心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在云庐民宿、南麓民宿、烟云里民宿,余飞宇实地调研了民宿建设,并听取了全区民宿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民宿建设相关规定要求,着力发展民宿经济,拉长旅游产业链,让乡村各类资源动起来、活起来。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准确定位突出特色,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有魅力的民宿产业,更好满足游客特色化、多层次的需求。要创新营销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吸引各地游客到朝天观光旅游。

区领导仲满成、王国章、李理,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杨波、吴卿、向虎林,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