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3年11月8日余飞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09 08:35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11月8日,区委书记余飞宇前往羊木镇、朝天镇,就基础设施、工业企业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优服务、抓进度、延链条,推动县域经济全面提质增效。

在S205、S410项目建设现场,余飞宇听取了S205线羊木镇(利州界)至云雾山镇(川陕界)段、S410朝天城区过境段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余飞宇指出,交通建设事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民生福祉,S205、S410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全区交通路网体系、促进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落脚点,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竭尽全力扫清道路施工障碍,坚定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打通区域交通“大动脉”。

在广元市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施工场地,余飞宇听取了全区企业运营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业主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等不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项目、赶进度,推动项目快速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当天,余飞宇还调研了金堆新区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未开工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区领导仲满成、庞子峻,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