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5 08:34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11月14日,我区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听取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明确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我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及7月份以来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拿出“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打好收官战。要抓好金堆新区体育中心、羊木石油储备项目、S410线等项目开工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力量,在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金堆新区市政建设等项目施工进度;要抓好现有核桃树管护工作,加大相关企业招引力度,延长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要坚持依法统计,准确把握统计口径,做好项目入库工作的业务指导和资料审核,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区领导庞子峻、杨力彬、邝庆林、向荣华、徐笑梅,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