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镇:多措并举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朝天镇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40 字体: [ ]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秋冬季节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朝天镇牢牢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有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坚持念好安全“紧箍咒”。线上通过微信群、“锦绣朝天镇”公众号等形式及时转发发送安全生产相关信息;线下安全生产逢会必讲、逢事必提,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有效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把任务细化、量化到人,明确责任。做实“三级网格体系”镇包村、村到组、组到户,做好安全生产部署、督促、检查、指导等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确保任务具体、责任明确,全面守牢冬季安全生产底线。

工作落实,认真排查隐患。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丝毫不容放松。朝天镇抓严抓实消防、交通、燃气、住建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全镇商超、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并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负责人规范经营、做好整改,提高隐患排查整治的质量和效率。现已开展排查整治工作4次,排查安全隐患10余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