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4 08:28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12月1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余飞宇赓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余飞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安全因素,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突出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矿山、消防、城镇燃气、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要突出“实”字,全力抓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任务,以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目标、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切实强化应急处置,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深化宣传教育,强化野外火源治理和违规用火行为查处。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盯住“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从基层痛点堵点难点入手,对失察失管、失职渎职等行为坚决追究责任,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区领导杨力彬、徐笑梅、何澜,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