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骏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30 09:08 字体: [ ]

元旦佳节将至,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深入中子镇、水磨沟镇宣讲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督导调研乡村振兴、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等领域安全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C031转斗至马家坝公路元坛子桥危桥重建工程现场,张骏实地察看了桥梁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抓紧抓好扫尾工程建设,争取尽快通车惠及于民。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全年事故预防的关键期和决胜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面临严峻考验,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强行业监管和道路安全风险隐患问题排查,紧盯重点营运车辆及驾驶人员,开展安全督导和警示宣传教育,做到主动预防、事前防范,共同为广大旅客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转角坝社区安置点监测户家中,张骏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收支情况,认真查看了他们的饮食、居住等情况,叮嘱他们,严寒冰雪天气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取暖、用火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水磨沟景区,张骏认真听取了文化旅游、森林防灭火安全等工作汇报。他指出,水磨沟是省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面积大,要

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景区人流动态监测、火种检查等工作,坚持把预防放在首位,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景区工作人员、进山游客及群众防火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加强景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提醒游客不得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众开放区域,遵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

当天,张骏还调研了水磨沟镇干部周转房、水磨沟镇小学及幼儿园项目建设、红坪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和中子铺遗址博物馆布展等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力彬,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