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强化监管 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

发布机构: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1-02 16:34 字体: [ ]

12月29日,副市长刘素英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综合督导检查,确保社会事业领域安全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中医医院、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河体育中心、利州中学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刘素英指出,平安是幸福的起点,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安全监管,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