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三下乡”:朝天区残联在行动

发布机构: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4-01-26 16:34 字体: [ ]

2024年1月2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年四川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在朝天城区开展的如火如荼。

朝天区残联借此机会积极开展“温暖万家行”慰问活动,在市残联相关人员的指导和参与下,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日常生活用品,为残疾群体发放适配辅具(轮椅、助听器、沐浴椅、坐便椅等30余件)并提供残疾人就业咨询服务,除此之外还进行残疾人相关政策宣讲,最后引导他们前往影剧院观看省“三下乡”表演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广大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而且切实把服务送到了残疾群众身边。对于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文化自信,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共享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