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谢晓东到朝天镇朱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1 20:52 字体: [ ]

本网讯(王杰)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市政协主席谢晓东来到朝天镇朱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提前向广大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政协秘书长孙新华,区委书记余飞宇,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参加。

在朱家村8组,谢晓东与老党员陈登祥、赵绪德、朱万忠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谢晓东指出,老党员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曾经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强调,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困难群众陈永长、拟纳入监测对象赵绪章、脱贫户刘德义家中,谢晓东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和乐观精神,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小康。市政协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关心和帮助。

在朱家村村委会,谢晓东与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朱家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帮助朱家村加快发展、改善民生。

在走访慰问中,谢晓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和切身利益。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