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沙河镇:多举措做好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机构:沙河镇 发布时间: 2024-02-22 08:35 字体: [ ]

组织部署,强化落实。今年以来我镇召开食品安全例会2次,强化各村责任意识,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保障辖区食品安全,提高包保干部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认识,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

舆论宣传,氛围营造。建立镇、村、组三级宣传网络,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宣传,利用微信群、LED、坝坝会等形势走村入户,积极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消费信心。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狠抓落实,督导检查。组建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农家乐、超市、商店、餐饮店、快递店等进行食品安全卫生全覆盖检查,组织工作人员仔细对餐饮门店等经营场所营业执照、健康证有效期、卫生许可证、餐饮餐具消毒等方面开展全覆盖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坚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任务。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50家,出动100人次,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