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2019年新农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抽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机构: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28 字体: [ ]

5月9日,朝天区2019年新农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遴选工作在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开展。该项目报名公司高达1209家,是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报名家数最多的项目,竞争激烈。

为确保此次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5月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苏科年组织区纪委监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招监办)、区行政审批局等28个部门(单位)召开了2019年新农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遴选准备工作会协调会,各相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就该招投标活动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水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业务人员组成审核小组对投标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时公开发布施工单位选择公告,精心布置安排项目开标地点,按照要求做好抽取前的保证金的核对、号球的准备和其他工作,专职人员负责现场秩序。

该项目从8:00直至18:00点结束,中选公司通过现场抽取方式确定,先对报名公司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且按相关要求支付保证金的公司抽取顺序号球,业主再从公司抽取的顺序号球中随机抽取35个作为相应标段的中选公司,现场抽取井然有序。

抽取完成后,中选结果将在朝天区人民政府网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中选公司。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