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7月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17 字体: [ ]

7月17日上午,朝天区召开7月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研究了激励项目投资工作的五条措施,讨论了2019年度项目投资“大比武”考评办法,并对7月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紧盯全年目标,抓好入库机会,完善好三季度项目入库资料,按时报送;二要加强对从事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直接责任人管理,压实责任,调动一线工作人员推进项目的积极性;三要加强数据报送,服从全区数据调度,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形成更大实物量,确保我区在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中走前列。

区级有关部门和乡镇共51人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