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5月项目投资调度会

发布机构: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05-16 10:03 字体: [ ]

5月15日上午,朝天区召开项目投资5月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伏玉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维政出席,区政府副区长李理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入库完成情况,1-4月全区累计完成投资情况较好,增速20%以上,预测居全市第三位,并对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任务和5月项目投资入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统计局分析了当前项目投资入库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朝天区经开区管委会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提高对项目投资工作的认识;二要转变观念,充分理解项目投资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三要应统尽统,统筹兼顾,各责任单位要理清目标,确保完成各阶段分解任务。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提前谋划研究中央、省各项政策,做到有的放矢储备项目;要尽早完善资料,加快项目推进,把握入库标准,确保项目入库成功。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做好项目前期资料,把握政策机遇,并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要强化管理,落实专人开展项目投资工作。要主动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区级有关部门和乡镇共52人参加会议。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