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抗击疫情 感谢有您

发布机构: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20-02-19 15:09 字体: [ ]

疫情肆虐,牵动着成都朝天商会的企业家和驻蓉流动党委党员的心。得知家乡抗击疫情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成都朝天商会和朝天区驻蓉流动党委立即发出“助力家乡,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倡议,组织爱心企业家和流动党员募集资金,想方设法购买防疫物资,为朝天抗击疫情积极助力。

2月18日,成都朝天商会会长文波一行8人来到朝天区教科局,将筹集的现金和物资折合人民币120300元【其中现金69700元(含驻蓉流动党委的47名党员捐款15000元)、物资50600元(包括消毒液200桶价值16000元,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一批折合人民币34600元)】全部无偿捐赠给广元市教育基金会,定向用于朝天区教科系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校师生是防疫战线的重点保护人群,我们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家乡人民一起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捐赠会上,文波说,“要在家乡人民最需要关心与帮助的时候体现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受朝天区驻蓉流动党委书记芮明光先生委托,驻蓉流动党委第二支部书记赵胜彬表示,后续将及时联系解决我区开学后体温枪紧缺的问题。朝天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治国代表朝天教科系统接受了捐赠。杨治国对成都朝天商会和驻蓉流动党委长期关心和支持朝天教育,及此次助力朝天教育抗击疫情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朝天教育人自立自强、改革奋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朝天教育人在面对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并表示朝天教科局一定会将收到的款物专款专用,专用于学校及师生防疫,更加励精图治,肩负责任,不辱使命。 “你们的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体现了朝天籍企业家们的家乡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为全区乃至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带来精神上的鼓舞。” 会上,朝天区政协副主席张泽云说,“感谢你们,希望成都朝天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朝天教育,同时也希望朝天教育在杨局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捐赠仪式结束后,区教科局抗疫分指挥部立即将捐赠物资分送到了各学校。抗击疫情,有你有我有他。我们坚信,阳光普照,必定春暖花开。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