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溪河镇:“三强化”保障困难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安全温暖过冬

发布机构:东溪河乡 发布时间: 2019-01-17 09:46 字体: [ ]

强化信息采集。该镇结合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共采集优抚对象数据 281条,并及时建立了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数据库,全面掌握基本生活和医疗等方面的困难情况,精准解决困难对象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对象安全温暖过冬。

强化走访慰问。2019年春节将至,东溪河镇提前安排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准备工作,将严格落实市、区要求,在落实好足额发放优抚对象抚恤补助金等相关政策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伤残军人、“三属”和“两参”等重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

强化资金保障。根据我区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有关文件精神,核定抚恤待遇标准、造表制册,确保春节前把2019年一季度抚恤金和生活补助及时、准确、足额的发放到重点优抚对象手中。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