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四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来年工作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19-01-22 14:47 字体: [ ]

抓好党的建设不松劲。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时时处处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着力培养年轻、高素质后备干部,优化党员、干部队伍结构,筑牢基层党组织根基。

抓好脱贫攻坚不掉链。加强对贫困户、贫困村的帮扶工作力度,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巩固完善公路建设、人畜饮水、生活用电、文化活动保障、通讯保障、就医保障、集体经济收入等基础设施,强化群众感恩教育,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省检,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抓好产业发展不滞后。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依托“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核心品牌,围绕“生、文、形、业”四态合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旅游特色集镇的整体形象,把我镇建成全国生态康养示范基地。同时,要着力提升乡村旅游服务业接待能力和档次,把我镇旅游点打造成生态康养旅游中心镇、示范镇。

抓好项目投资不歇气。统筹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抓好五坊街生态美食城、原乡国际旅游度假村、荣乐养生谷旅游度假区、新建派出所和新华联中式小镇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曾家镇旅游配套资源,提升曾家镇旅游知名度。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民间投资,为曾家镇旅游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