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教科局:“三到位”推进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机构: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25 字体: [ ]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区教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三到位”推动项目复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局党组在市建设局复工要求上出台朝天区教科系统项目复工7条措施。通过视频会等形式,要求学校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对项目复工防控方案作深入细致研究,报建设局质安站审批后才能复工,对施工人员严格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防控物资筹备到位。复工项目防疫物资不到位不允许施工,要求学校严格检查施工所需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对施工环境消杀灭工作做好记录,施工人员就餐环境进行严格检查,工地食堂严禁宰杀家禽和购买野生动物。

建设场地围护到位。局党组成员和项目负责人深入建设工地8次,对建设场地围护不到位、防疫专员不到位、现场封闭不到位的不得复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建立健全领导值守等制度。 截至目前,2个重点建设项目(羊木镇幼儿园、朝天一小周转房)已全面复工,4个续建项目和1个新建项目即将复工。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