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三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机构:区国土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 2019-10-07 17:40 字体: [ ]

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朝天区国土资源分局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各项重点工作,添措施、补短板,“三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全面盘点“回头望”。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目标任务执行情况,通过“回头看”方式对目标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对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对“欠账”目标实行特殊管控,把措施细化和落实到操作层面。通过召开局务会议、目标推进会议,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在全面总结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当前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明确查漏补缺方向。

二是突出重点“抓冲刺”。重点推进脱贫攻坚土地整理、土地例行督察整改、精准扶贫、中曾旅游公路建设及曾家康养旅游发展等项目用地保障、矿业秩序整顿等还未完成的目标任务,督促相关责任股室(单位)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攻坚克难,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强化督办“抓落实”。局监察室、办公室等股室(单位)组成专门督查组,由分管领导牵头,对股室(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省、市下达的重点建设项目实行重点督办。在督查督办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纠正,面对面与股室(单位)负责人研究整改措施,并监督整改到位,坚持每周通报督查情况,确保股室(单位)抓目标任务不放松。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