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05 字体: [ ]

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11月22日,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同部分医疗单位、个体药店药师等组成宣传组,在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农贸市场扎实开展了以“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主要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合理用药咨询、义诊服务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期间,我局共设立咨询台2个,制作宣传横幅1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资料11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免费接受义诊服务120余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药品安全知识,增强了药品危害防范意识,懂得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重要意义,为公众普及合理用药知识,营造了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