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麻柳乡:广元市第一个爱心诊疗室正式在此成立

发布机构:麻柳乡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39 字体: [ ]

1月3日,麻柳乡场镇步行街热闹非凡,人头攒动,100余名干部群众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麻柳乡邓玲口腔“爱心诊疗室”正式成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胡昌平、孙玉娟同志正式向麻柳乡卫生院授牌,标志着麻柳乡卫生院“爱心诊疗室”正式成立,两家医疗机构由技术协作、对口帮扶走向上新的台阶,麻柳乡党委副书记赠予四川邓玲口腔医疗有限公司“情系群众,奉献爱心”牌,代表该乡群众干部向他们表示感谢,邓玲口腔同时还慰问了该乡贫困户22户,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孙玉娟同志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两家机构要紧密开展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全乡乃至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朝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仪式结束后,邓玲口腔向当地群众派发了礼品,并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

邓玲口腔“爱心诊疗室”的成立必将极大改善麻柳乡及周边口腔疾病患者的就诊环境,切实降低口腔疾病发病率,减少口腔疾病的危害,推动麻柳乡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共同谱写美好明天新篇章。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