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忙工作

发布机构: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 2019-02-11 18:19 字体: [ ]

2月11日下午,区文广新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上,分管领导就春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抓好各自工作;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作为指导我局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摘帽迎省考”,及时沉入一线,铆足干劲抓实文化惠民扶贫,及时查漏补缺;四是抢抓机遇,扎实抓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并提前谋划建区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好各类文化活动,做好策划方案。五是抓好乡村振兴,做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乡村文化活动开展,文艺人才的培养。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