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曾家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机构:曾家镇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37 字体: [ ]

5月28日上午,曾家镇积极配合区红十字会在场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献血小知识,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经过登记填表、体格检查和血液初筛等手续,顺利完成采集血液整个流程。全体干部及群众共计18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履行了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积极精神,也充分展示曾家镇人民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