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召开2019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区国土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 2019-02-12 15:49 字体: [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朝天区召开2019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旨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上午,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到各股室(单位)走访慰问,带去新春祝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转变心态,人到心收,全面投入到工作状态。在下午的工作会议上,传达了区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区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国土资源工作。

2019年要强化理论武装,树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按照区委“123456”执政兴区战略,把握核心职责,找准工作定位,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在全面履行管理职责,持续深化要素保障上走在前列;在服务乡村振兴和保障民生改善上干在实处;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放管服”质效上多出亮点;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上树好形象,确保高起点起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当前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工作质效,全面保障服务经济落实见效。二是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时间上要全面保障,人员要全面到位,工作范围要全覆盖,工作力量上要尽全力,工作纪律上要严要求,必须保证工作出成果。三是全力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谋划当前,结合机构改革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当前要全面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重点建设项目用地审批、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及验收等方面的工作。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的专项整治,全面抓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问题落实整改,严肃工作纪律,调整工作状态,把全部精力全面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电话:0839-8622290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